从前有座山姓郑

👊👊

矫情飞机文

不是我不真情,就像找不到能刚刚填满自己的缺口,为了迎合别人我转换了缺口,然而刚好吻合的缺口并不牢靠,我明白了改变自己并不能找到填补,然而之后却再也遇不见了,人生就是这样的讽刺




即使你对我不好我也爱你,因为我就会蠢到以为这就是爱




人真的是会迷惑,爱情则是最好的迷魂药




人生是不是可以叫刚好,刚好我想爱的时候你放弃了爱




离开了想紧紧抱住你




看着镜头想的都是你所以我每一张都笑得这么开心,要是你真的是拍照的那个人把我的眼神定是望着你,照片都帮我记着我对你的深情




我一定是个高深的骗子,连我自己都骗过了自己,现在我开始




是不是每一个人的22都会迷茫,还是只有我不论是爱情还是学习,唯有亲情不变




在21岁遇见你,22岁失去你,23呢




以前你不笑我却能在你眼睛里面看见熊熊大火般热烈,后来变成了满天星辰般闪烁,过了很久我看到的是落日余晖的浪漫,现在你在笑眼里只剩下只剩残破黑夜的寂寥

评论